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学生荣誉

我校师生在陕西省读书活动暨演讲朗诵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24日陕西省教育系统“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暨演讲朗诵比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宾馆举行。此次比赛分小学组和初中组,共计参赛节目103个,来自全省各地市100多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委打分,我校参赛选手胡海洋、陈春雨同学朗诵的《我的南方和北方》获得省级二等奖。张丹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QQ图片20220927084933.jpg

 经过前期学校的初选,9月19日下午由杨凌示范区教育局主办的“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暨演讲朗诵比赛,我校初一学生胡海洋、陈春雨朗诵的《我的南方和北方》经过与其他各校的角逐,最终与其他学校8个节目代表杨凌示范区去省上参赛。比赛中,胡海洋、陈春雨同学精神饱满,朗诵形式富有创意,用他们完美的表现准确的表达了作品的内涵,给评委与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赢得一片掌声。

QQ图片20220927084928.jpg

 我校一向非常重视开展各类读书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又促进了学生能力的提升,自我的完善。同时还通过采取完善图书馆,打造读书长廊,建立班级图书角,开设阅读课等措施不断激励学生读书,让阅读常态化,让阅读成为学校亮丽的风景线。

QQ图片20220927084951.jp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