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学生荣誉

我校召开初一、初二年级期中暨学科竞赛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了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2月1日,我校召开初一、初二年级期中暨学科竞赛表彰会。会议由初中教务处李玉霞主任主持,张书民副校长、方凯副主任、邓莎莎副主任等领导及初一、初二全体师生共900多人参加。

IMG_3451.JPG

 大会表彰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以及在作文、数学、英语、书法竞赛中获奖的同学。张书民副校长等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李玉霞主任对所有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勉励大家今后继续努力、刻苦学习,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之上再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同学们能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实现新的跨越,再创新的辉煌。方凯副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纪律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并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优秀、赶优秀、争优秀,甘于吃苦,敢于拼搏,力争在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