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学生荣誉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获陕西省“三好学生”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陕西省普通中学“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报》(陕教〔2022〕518号),我校高二年级学生刘佳乐被授予陕西省2022年度“三好学生”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贯彻“和谐发展,奠基未来”的办学理念,遵循基础教育规律,适应学生的身心特点,采用最新的教学理念和最优化的教学方法,实现最优质的教学质量,让学生健康成长。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22年度普通中学“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要求,学校认真开展评选,最终推荐了品学兼优、积极上进的刘佳乐同学,充分展示了附中学子勤奋拼搏、乐观向上的良好品质。

刘佳乐事迹

IMG_3804.JPG

 刘佳乐,男,高二1班学生。自入学以来,他积极上进、品学兼优,担任年级学生会主席、班级团支部书记。在学校、老师的关心、教育和帮助下,在父母的支持和自身的努力下,他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好青年。

 他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在担任团支书时,积极落实团组织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带领所在班级同学学习先进思想,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他所在团支部2021年被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评为“优秀团支部”,个人也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支书”,2021年5月被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2022年5年被评为“杨陵区优秀共青团员”。

 作为一名学生,他勤学善思,不懂就问,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学习心得,不断进步。学习态度严肃认真,不迟到早退,认真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笔记整理工作,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锐意进取,并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学习标兵”等荣誉。

 作为学生会主席,他自觉践行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精神,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还加入了学校志愿者社团。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

 他坚持在学习生活和班级工作之外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喜欢运动、读书。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尤其在演讲和朗诵方面,在学校组织的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三和第一的好成绩。即使是不太擅长的英语科目,也从不气馁,迎难而上。加入本班英语话剧表演,最终获得校级一等奖。

 一步步成长,一点点进步,他暗暗立下鸿鹄之志,欲成为华春莹那样的外交部成员,用行动向他国展现东方魅力、华夏光彩,以吾辈之荧光,照华夏之未来。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