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集体荣誉

我校在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斩获季军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4月13日,大学202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取得了历史新突破,荣获比赛季军。

QQ图片20240416110855.jpg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制,设8个种子队,其余队按抽签结果分别进入A、 B、C 、D四个小组,取小组前4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制。来自29个部门工会的400余名教职工参赛。

比赛中,参赛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稳定地发挥了团队战斗力,最终获得乒乓球季第三名的好成绩。

整场比赛,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出色的球技和不放弃、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现出附中人的进取与争先意识。期待我校在下次比赛中再创佳绩。

1.jpg

作者:曹   钰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