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教师在陕西省教育技术论文及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评选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日前,2020年陕西省教育技术论文活动及陕西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邰春旺老师获一等奖,王鑫老师获三等奖。

 据悉,两项活动都由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举办。在教育技术论文评选活动中,共收到全省各学校论文2680篇,经专家评审后,评选出获奖论文756篇,其中一等奖145篇,二等奖215篇,三等奖396篇。在陕西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经各地市遴选,共推荐275件作品参加省级评选。经专家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190件。

 近年来,在教育信息化背景下,我校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深化教育技术理论研究,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全面深度融合。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投入,促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全面提升,促使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