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喜报||我校9名教师在区2021年优秀教学成果征集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04-0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日前,杨陵区2021学年度优秀教学成果征集评选结果揭晓,我校9名教师榜上有名。

 杨陵区2021学年度优秀教学成果征集评选活动为杨陵区教育局举办,旨在激励全区教师积极提升课堂教学技能,更好展示、交流、推广我区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加快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307件,经区级评审,共评选出189件获奖作品。

 此次多名教师获奖,是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表现。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积极性,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理论素养和教育科研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220401090631.pn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