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12名教师在区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1-28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日前,杨陵区第五届中小学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暨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我校肖媛等12名教师获奖。

 此次活动由杨陵区教育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区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搭建教师教学经验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通过各学校征集推荐,区级复评两个阶段严格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67件。

 在活动中,我校教研室与信息资源中心精心组织,指导教师录制视频参与比赛。今后,我校将继续总结经验,切实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创新,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发展。

QQ图片20210128144027.png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