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霍格琴老师获大学“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大学工会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我校霍格琴老师榜上有名。

QQ图片20220413153426.jpg

 过去的一年,在大学工会和学校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工会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学校优质化发展、服务广大教职工、服务大学“双一流”建设不动摇,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组织教职工参加大学举行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歌唱展演”活动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初三年级组入选杨凌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参加大学组织的乒乓球团体赛,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组织参加杨陵区第九届校园教职工篮球联赛获得冠军。

 今后,我校工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与凝聚力,为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而不断努力。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