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教师作品入选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文 / 王曦卓 图 / 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中,我校邰春旺、朱自强、屈妍玥、韦萌利4名教师作品入选并受到好评。

荣誉证书.JPG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举办,共收到来自各单位的400多幅书画作品。经过认真评选,展出了100余幅优秀作品。我校教师在工会的组织下,积极参与,认真创作了一批优秀书画作品,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文化底蕴和深厚的艺术素养,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一份献礼,也使观众受到了美的熏陶和教育。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