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7名教师在陕西省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陕西省第五届中小学(中职)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暨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何文艳、张丹、赵萌、郑楠、王璇老师的《初中语文修辞系列》获“学科系列微课”类三等奖,田雅轩、杨国伟老师的《那年花开》获“数字故事”类三等奖。

1.jpg

 据了解,本届大赛设微课、数字故事、创新课堂、STEAM课程案例、学科系列微课五类项目,分县区初赛、市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逐级开展。旨在进一步推进新媒体、新技术深入应用,促进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高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近年来,我校坚持把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培训、比赛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与提升活动,在省市级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屡获佳绩。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成果,为今后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思想和理念、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深度融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