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王倩老师获省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教学骨干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2020年陕西省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教学展示活动获奖教师名单公布,我校王倩老师获“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思政课教学骨干”称号。

 据悉,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化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的通知》(陕教工〔2020〕126号)要求,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了2020年全省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教学展示活动。经学校推荐、现场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全省65名教师被授予思政课教学标兵称号;15名教师被授予德育教学标兵称号;97名教师被授予思政课教学骨干称号; 22名教师被授予德育教学骨干称号。

 近年来,我校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并以思政课“大练兵”主题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提升我校教学质量。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