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7名教师获示范区表彰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9月7日,杨凌示范区2022年暨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杨凌高新第四小学召开。会上,宣读了杨凌示范区教育局《关于表彰示范区2021—2022学年度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被评为“示范区先进教育集体”,7名教师榜上有名。其中,校长王常劳被评为“示范区优秀校长”,常务副校长刘杰获“示范区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何米娜、席东亮获“示范区优秀教师”称号,齐汐哲获“示范区优秀班主任”称号,郑楠获“示范区骨干教师”,何文艳获“示范区卓越教师”称号。

IMG_4864.JPG

 近年来,我校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质量意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教师节表彰大会中,我校多名教师获得各类荣誉,既是对我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教师们的鼓励与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为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示范区基础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