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教师在杨陵区第四届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教研室 阅读次数:

  2019年 5 月,附中3名教师在杨陵区第四届中小学(中职)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评选活动中获奖。获奖名单如下:

  

  近年来,西农大附中教研室以提高全校教师教科研能力为目标,积极引导教师进行课程培训与课程改革,勇于探索,大胆实践,鼓励支持教师适应数字化信息化时代,提升教师应用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能力,促进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工作的纵深发展,引导全体教师了解微课、制作微课、应用微课,我校教师在信息化技术教学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希望获奖老师再接再厉,带动更多教师合理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和利用信息化设备开发优质教学资源,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切实推动我校教学改革,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信息素养和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教研室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