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多名教师在省级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多项省级大赛结果出炉,我校教师榜上有名。在陕西省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暨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龚莹、董妮获“思政课教学能手”称号,何米娜获“优秀班主任”称号。在陕西省首届中小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省级决赛中,董妮获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本着“以赛促教”的宗旨,一直坚持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教师公开课等活动,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同时,致力于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和业务素质,在师德师风建设和专业化发展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今后,我校将紧扣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发挥团队力量,多举措促进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不断推进学校优质化发展。

获奖教师简介

龚莹.jpg

龚莹,女,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政治中学高级教师。从教 27 年,具有多年高三教学经验,所带班级高考成绩显著。分别在2000年、2006年、2009年获得“示范区高考先进工作者”“示范区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同时所带班级获得学校“优秀班集体”荣誉。2011年获“杨凌示范区教学能手”称号;论文《浅议探究活动在政治课教学中的运用》获陕西省学习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董妮.jpg

董妮,女,硕士研究生。2014年7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院,自2014年9月任教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在校期间曾获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陕西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陕西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陕西师范大学“科研单项奖”等荣誉。任职后获省级优秀教科研论文一等奖,陕西省第四批中学“教学新秀”,杨陵区电子白板大赛、微课大赛等奖项。发表省级及以上论文多篇。

何米娜.JPG

何米娜,女,英语专业本科学历。担任年级组长及初中英语教学工作。教学方式灵活多样,教学理念新颖,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学习兴趣浓厚。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综合语言应用能力及听说技能,教学效果良好,受到学生的喜爱及家长的肯定。曾获陕西省优秀班主任、示范区教学能手,示范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