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2名教师在省第六届中小学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10-08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了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第六届中小学(中职)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暨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大赛评比结果揭晓,我校2名教师获奖。其中,初中地理教师徐悦获一等奖,高中化学教师赵晨帆获三等奖。

 在此次大赛中,教研室及信息资源中心协作,组织老师们精心准备,反复磨课,准确定位教学目标,科学预设教学环节,有效实施教学策略,完善每个细节,呈现了一节节高质量的微课。

 今后,我校将以微课大赛为契机,不断更新学校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使教师们掌握更多、更优秀的现代教育教学方法,书写附中教育信息化的新辉煌。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