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多名教师在省论文交流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日前,全省第十五次优秀教科研论文与成果交流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我校20名教师获奖。其中,吴秀兰等7名教师获一等奖。

IMG_3699.JPG

 全省第十五次优秀教科研论文和成果推选交流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学会主办,旨在发现、培育交流优秀教育教学研究成果,促进教育质量的提高。参评教师报送作品后,省教育学会聘请专家开展评审工作,奖项设一、二、三等奖3个档次。

 本次论文评选活动,我校教师积极参与,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践中的经验和问题,以教育理论为指引,通过论文形式进行梳理和总结,进而沉淀为教育教学研究成果,有力促进了自身专业的发展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研促教,引导广大教师致力于教育理论与实践探索,努力发挥教科研工作的引领、支撑和驱动作用,积极总结工作经验,为培养更多的研究型教师而不断努力。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