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

创先争优计划-高玲霞

发布日期:2015-12-18   阅读次数:

  我校以“创先争优谋发展,凝心聚力创佳绩”为主题,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教学工作中,我争取朝着这些方面不断进取,时刻深入群众,时刻以群众为伍,时刻向群众和优秀党员学习,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1、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关心国家大事,留心身边的小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能注意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在同事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互助与反思、完善自我中共同提高。
  3、一事当前,从大局出发,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个人利益为次。
  4、在同事中能树立优秀党员的良好形象,并做到:“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有困难找我”。
  5、主动积极开展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尽力完成任务。
  6、注意总结经验、摸索出更好的工作方法,进而提高工作效率。
  7、虚心学习别人的先进工作经验,把自己的经验慷慨的传授给别人。
  8、尊重家长,让家长放心、满意。
  9、为人师表,时时处处做学生楷模。
  10、严格遵守学校一切规章制度。
                   

 

                                      高玲霞
                                                  2010年11月27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