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

创先争优计划-成凌

发布日期:2015-12-18   阅读次数:

  作为杨凌高新中学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决意积极响应学校争先创优活动的倡议,努力完善自己,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我决心依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做到以下几点:
  1、理想信念好。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党的理论永远是指导我们前进的方向的夜航灯。虽然工作忙,但我一定会挤出时间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科学发展观以及其他党的纲领性文件,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树立以国为重,以单位为先的大局意识。
  2、思想作风好。“艰苦奋斗,克己奉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向来是中国共产党一贯的良好作风。我个人非常同意和赞同这个观点,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反对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
  3、岗位业绩好。我是一线的教师,我热爱教师的工作。这份工作需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我决心在这方面进一步强化,找差距,想办法,力求更高质量地完成教育教学任务,使所带学科名列前茅,起到一个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4、服务师生好。对学生我会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从学习到精神上帮助她们走向成熟,争取学生满意率达到90%以上。平时要尊重德高望重的老教师,也要向有能力的青年教师取长补短,不断更新自己,与时俱进。团结周围同志,和大家友好和谐相处,互帮互敬,提高群众满意率。
  5、履行义务好。我一定会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认真贯彻执行《党章》和党组织的决议决定,积极完成组织分配的工作;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参加组织生活。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我会认真达到以上的五好要求,依照这样的标准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英语组   成凌
                                                        2010年11月24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