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

创先争优计划-常秦川

发布日期:2015-12-18   阅读次数:

  在这次“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努力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本人现作如下计划:
  一、认真学习党章,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江泽民三个代表、邓小平理论,,在思想上树立为党为国为民奋斗终身的人生目标。
  二、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向师德标兵、教学能手学习,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提升教学教育水平,做高效课堂的先行者。
  三、关心国家大事,广泛阅读报刊、读物,关注新课程、新课改,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理论,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学生思想变化,行为变化,把教育教学工作做的更好。
  四、发挥党员作用,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同志一起工作,作为一个老同志、老党员,在一切场合、地点,以学校稳定、发展为重,凡是与学校发展、稳定有关的问题,以身作则,旗帜鲜明,使学校的工作顺利开展。学校的声望不断上升。并在工作中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积极与组织沟通、反映、改进,使学校工作不断改进,更上新的台阶。
                           


                                       常秦川 
                                                     2010年11月24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