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

创先争优承诺书-曹发禄

发布日期:2015-12-18   阅读次数: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时刻保持着共产党员先进性、廉洁性,紧紧围绕“杨凌高新中学党支部创先争优实施方案”,结合本人实际,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我郑重承诺: 
  一、爱国守法﹑爱岗敬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对工作高度负责,以严谨的、科学的态度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二、关爱学生。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对待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三、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培养学生良好品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师德修养,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教师。
  四、树立终身学习思想。既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又要加强文化和业务的学习,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潜心钻研业务,不断完善、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和精神境界。
  五、积极贯彻落实“杨凌高新中学党支部创先争优实施方案”,把比学习、比党性、比服务、比创新、比业绩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承诺人:曹发禄
                                     2010年11月26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