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

创先争优承诺书-寇建国

发布日期:2015-12-18   阅读次数:

  1.坚持学习,了解国际国内时事,勤于思考。在平时要注重积累,要懂得学习是第一要务。要努力创造条件,抓紧一切机会学习。
  2、遵纪守法。要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执行党组织的决议。求真务实,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廉洁自律,做老实人,办老实事。
  3、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位子,勇于承担责任,发扬长处,更好地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4、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增强事业心,向老同志学经验,向新同志学理念,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不断摸索科学的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5、全面提升个人素质。要从严要求自己,无论是思想还是工作,无论是学习态度还是个人修养,都要从内心里提升更高要求。
  6、树立正确的道德观、荣辱观,调整自己的处事方式,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好的成绩。
  7、把书教好,努力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做到教书育人。努力提高学生的政治课成绩。
  8、把学校的教研工作搞好。搞好教师的培训,提高教师的教研意识,争取多出教研成果,多培养青年教师。

 


                                                           寇建国
                                                          2010-12-2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