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我校党总支推进立德树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9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大学校党委安排,5 月8日下午,我校韩党卫书记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文明校园创建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及校党委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的活动通知精神。会议指出,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是推动实现以质量为导向内涵发展方式转变的需要,对于统一广大师生思想共识,强化教师育人初心,肩负起培养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重任具有重要意义。开展大学习就是要深刻把握立德树人内涵;深化大讨论,就是要消除立德树人思想和认识误区;推进大落实,就是要完善立德树人的体制机制。

  韩党卫书记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一、明确重点、统筹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二、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必须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校准思想偏差上下功夫、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对于当前教育存在的“五轻”“五唯”等问题,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协调推进,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并将讨论结果上报,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