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西安市张宏涛“名校长+”领航研修共同体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3月18日,西安市张宏涛“名校长+”领航研修共同体一行9人来我校参观,双方就教学常规工作及学校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初中教务处的安排下,张宏涛校长一行进入教室听课。在课堂上,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紧跟前沿的教学理念让各位来宾印象深刻。

 在刘杰副校长的陪同下,张宏涛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心理室、美术室、读书长廊、牡丹园等,了解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管理措施及发展思路。

 在座谈交流中,韩党卫书记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及办学理念、办学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示范化高中的建设及学校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张书民副校长从教师队伍、课程建设两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经验,强调提升教师素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是质量提升的关键。陈军副校长从班级常规管理和问题学生的管理两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有效举措。张宏涛校长高度赞扬了附中精细、严格并充满人文关怀的管理方式,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提升本地区基础教育水平而努力。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