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我校到周至五中开展送教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作者:何文艳  阅读次数:

         雨浥轻尘南山下,长安古道日色新。

        2019619日上午八时许,陕西省第十一批特级教师培养对象张书民副校长带领我校教学教研团队,抵达周至第五中学,开展送教帮扶活动。

  我校南娟峰、程淑芳、王永刚等团队教师一到五中校园,就受到王科亮等三位副校长的热烈欢迎。

  南娟峰老师、程淑芳老师和王永刚老师分别为学生上了精彩的展示课,他们立足课标,大胆选点,整合教材有章法,更有想法。

  随后,张书民副校长做了《高考语文新动向及备考策略》的报告。报告从语文育人功能的认识转变、树立大语文观、重视思维能力培养、提高综合学科素养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见解,引起了周至五中广大教师的共鸣。

  报告会后,我校为周至五中捐赠了一批图书。

  陕西省学科带头人景会霞、陕西省第五批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何文艳一同参加活动。

   此次送教帮扶活动得到了周至五中校领导及教师的一致好评,促进了两校教学教研方面的交流,对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有积极的作用。

  作者:何文艳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