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鄠邑区第二中学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13   阅读次数:

3月13日,鄠邑区第二中学赵亚卫校长、李向明副校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在会议室,我校领导班子与鄠邑区第二中学领导展开座谈。陈军副校长对我校办学理念、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及示范校创建工作进行了介绍。赵亚卫校长表示,近两年来,通过王常劳校长的顶层设计,附中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无论是学校的管理水平还是校园面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带给二中更多的办学经验和学习机会。王常劳校长表示,附中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着得天独厚的办学条件。在大学和示范区的强力支持下,附中近年来发展迅速,去年晋升为省级示范学校。希望两校未来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在新时代中取得更大的教育成果。

会后,在张书民副校长的陪同下,赵亚卫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实验室、音乐室、心理室等部室,对我校完善的教学设施、先进的教学理念、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了高度的赞扬,认为此次参观不虚此行,希望将来两校在更深层次加强合作、共同提高。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