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宝鸡市渭滨中学罗全利校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07   阅读次数:

3月6日,宝鸡市渭滨中学罗全利校长、党支部书记宋伟、副校长袁志福、雷育芳、廖燕及学校各处室负责人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我校创建省级示范学校的过程及做法进行了交流。罗全利校长认为,西农大附中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尤其是近两年来发展迅速,短时间内出色完成了创建省级示范学校的任务。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学习附中创建省级示范学校的成功经验,加快渭滨中学创建省级示范学校的步伐。我校王常劳校长表示,宝鸡市渭滨中学历史积淀深厚,办学历史悠久,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升,共促发展。

会后,罗全利校长一行分别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实验室、美术室、心理咨询室等部室,并在档案室查看了相关材料。罗全利校长表示,附中此行,收获颇丰。附中校园整洁雅致、精神文化体系生动凝炼、师生面貌健康饱满,各方面都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气象,希望两校未来继续加强合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