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校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16   阅读次数:

11月15日,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刘金平校长、安永宁主任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校领导、中层领导与刘金平校长等进行座谈,并陪同参观校园。

王常劳校长对刘金平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附中与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同为省级示范高中,在本地区教育中都承担着示范引领的重任。两校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对于提升自身办学水平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合作不断推向深入。

刘金平校长表示,近年来,附中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巨大成就。此前,附中领导及教师赴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交流教学及管理经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作为友好学校,双方将不断深入交流,互促发展。

会后,刘金平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及美术室、心理咨询室、录播室、通用技术室等部室,高度肯定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及学校管理的精细、高效。

据悉,今年9月,我校与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缔结为友好学校,双方在教学、管理领域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