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学习 互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8-10-08   阅读次数:

为继续深化西农大附中与周至五中的帮扶活动,提升两校英语教师的学科素养,周至五中组织高一、高二、高三骨干英语教师来我校跟岗学习。10月8日,两校校领导、英语骨干教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见面会,商讨有关事宜。

韩党卫书记对周至五中校领导及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自双方结为对子以来,两校间的合作不断深化。在相互交流中,双方都得到了有效提升。希望在此次交流活动中,各位教师都能珍惜机会,取长补短,优化自身知识结构和综合素质,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

周至五中王科亮副校长对我校的安排表示感谢。他认为,附中教学质量高,教师教学能力及科研能力强,在杨凌周边地区首屈一指。此次赴附中学习,就是要学习附中先进的学科思想和科学的教学方法,希望周至五中的教师能扎实学习、全力提升。

张书民副校长要求,我校教研、教务、总务等处室要全力配合此次活动,保障五中教师学习交流的顺利进行。他强调,教师间的学习交流是促进两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必将使双方受益。

会上,教研室主任景会霞、高中教务主任王旭、总务处主任裴智武分别就此次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