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岐山县第三中学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2月3日,岐山县第三中学赵晓军校长一行30余人来我校就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德育工作、学生日常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IMG_3512.JPG

 座谈会上,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等校领导对我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发展。赵晓军校长在讲话中对附中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两校能够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表示了期盼。

IMG_3589.JPG

IMG_3663.JPG

 随后,岐山县第三中学教师在我校初中教务处的安排下深入初中三个年级17个班级听课。课堂上,我校教师扎实的功底、活跃的课堂气氛给岐山三中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上,双方就德育工作、学生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岳银娟、何米娜两位老师介绍了对于班级管理的经验和体会,赵晓军校长等对我校高效课堂建设和教育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老师们精湛的教学艺术让人印象深刻。通过听课及班级管理经验交流活动,感受到老师课堂教学组织到位,内容安排详实,学生课堂参与度高,教育教学研讨扎实。此外,附中在学校教学管理中的制度化、精细化等理念也值得借鉴。

 在张书民副校长的陪同下,赵晓军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心理室、录播室、音乐室、实验室等,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赞不绝口,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将认真学习借鉴附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提升岐山县第三中学质量,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双方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