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蔡校长一行圆满完成对加拿大的教育考察

发布日期:2013-02-28   阅读次数:

  2013年1月26至2月5日,校长蔡汉云、副校长张娟、教研主任寇建国、国际班班主任景会霞赴加拿大进行了为期十天的教育考察。

    蔡校长一行考察了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及其其休伦学院,西蒙飞沙大学等四所大学,了解了当地著名大学录取国际学生的具体标准,这有利于调整和完善我校国际班具体的全人培养计划和方案。

    还考察了两所中学:westwood,southpoint。通过考察了解当地中学学校具体的面对国际学生开展的授课方式 方法,将有利于借鉴其中有益于我校国际班学生切实提高语言成绩及运用能力方面的教学方法。

    考察了一所国际学院—加拿大苏安学院。通过考察了解中国学生在当地学习生活的情况,有利于制定出符合我校国际班学生的留学方向指导册。

    考察了一所语言培训机构,了解当地面对国际学生开展的语言课程授课方法,借鉴其中与利于我校国际班学生授课方法的部分方式及技能,切实推动我校国际班语言课程的教学效果及学生语言运用能力的切实提高。

    本次出行还为我校国际班面试了两名应聘外教。

    本次考察中,与部分国际学生交谈,尤其是与中国留学生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这有利于完善我校国际班全人培养计划中关于对学生未来留学生活的指导部分,并注重将其尽早融入到对学生能力培养的具体措施上,从而保障学生未来出国留学不盲目,进入异国学习不恐惧,少走弯路,用最短的时间融入到异国生活、学习、文化中。

    本次考察中,与西蒙飞沙大学的教授座谈,了解了更多的中国留学生在留学初期的真实现状。这些宝贵的资料,用以完善我校国际班培养计划中关于指导学生学习部分的重要内容。

    通过对当地博物馆文化,人文,环境,社会规则及国球文化等的考察了解,开阔了考察者的视野,学校将尽早引导我校国际班学生积极学习和了解异国文化。

/

在westwood中学参观

/

在westwood中学参观

/

在westwood中学合影

/

与westwood中学校长交谈

/

与westwood中学校长交换礼物

/

与加拿大伦敦语言培训学校领导交谈

/

审阅教材

/

听“凯尔”考试的讲座

/

听《英雄》一课,印象深刻

/

与加拿大伦敦语言培训学校教授合影

/

与加拿大伦敦语言培训学校领导合影

/

与苏安国际学校领导座谈

/

在苏安学校参观

/

与苏安国际学校的领导合影

/

与西-安大略大学领导交谈

/

在西-安大略大学了解国际学生录取情况

/

在多伦多大学校园

/

在滑铁卢大学校园里

/

在southpoint中学访问

/

听西蒙飞沙大学的教授介绍中国留学生的学习生活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