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杨凌高新中学新加坡游学2

发布日期:2013-02-08   阅读次数:

杨凌高新中学新加坡游学第二团(第二天游学记实) (2013-01-27 01:30:58)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家长关注此次新加坡教育交流之旅的关注,理解和鼓励。有您们的支持我们每位领队老师一切的付出和辛劳都是值得的,欣慰的。每天我们都力争为每位同学拍出每个活动场景的照片,由于微薄空间的限制,以及网速问题无法发布所有照片只能忍痛割爱的代表性的展示给大家,等回来后会为制作光碟发给每位同学,请谅解。 

第二团(第一天新加坡之旅) 

今天是1月25日出发的第二团抵达新加坡的第一天,和第一团的同学一样,来到这个新奇的充满东南亚风情的美丽国家,同学们兴奋代替了了长途飞行的疲劳,听带队老师讲早上天刚亮就有同学已经开始活动了,第二批的同学住在市中心的维多利亚酒店内,酒店所在地是新加坡非常繁华热闹的区域。早餐过后,同学个个精神饱满的开始了新加坡之旅的第一站—知新馆,同样的,观看了短片进一步了解了新加坡的历史,进而在观看了励志环球电影,印度小男孩—沙迦学习中国京剧的精彩电影,参与亲手制作手工艺品了解新加坡的马来人与印度人的传统习俗,学习制作马来传统手工Bunga Mangga 与印度Thoratnam, 许多同学都将自己的作品带回家当做一件有意义的纪念品。 

        杨凌高新中学新加坡游学第二团(第二天游学记实)               (同学们在精心地制作手工)

中午同学们参观了新加坡陆军军事博物馆。吃过了午饭。

下午第二批同学们来到了誉为“世界尖端科学中心之一的新加坡新加坡科学馆,在这座拥有超过650个以上交互式网络展品的展馆里,同学们置身其中亲身感受到高深莫测的科技世界,其乐无穷.

第一天旅程结束了,很多同学还是余兴未了,兴致勃勃。考虑到同学们的体力需要恢复,吃完了晚餐,6:00钟我们就安排同学们回到了酒店,他们先洗澡,然后就开始第一天的游学作业—新加坡的心得和感想。在此也祝福第二批的同学们后面的旅程更加开心和精彩!

杨凌高新中学新加坡游学第二团(第二天游学记实)                  (同学们在吃早餐)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