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美国福莱伯格中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3-01-23   阅读次数:

    1月22日,美国福莱伯格中学招生负责人克里斯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校长蔡汉云、副校长张娟、教师程淑芳热情接待了克里斯。蔡汉云对克里斯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询问了福莱伯格中学的基本情况。克里斯对我校校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福莱伯格中学的校园建设、选课系统以及国际学生的学习费用、奖学金政策等情况。蔡汉云对福莱伯格中学的办学条件等表示了赞赏,也向克里斯介绍了我校的教学条件、教学系统及学生数量等情况。他希望,将来能有更多机会和克里斯进行交流合作,以促进两校的进一步发展。

/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