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2月1日,我校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张书民副校长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IMG_5910.JPG

 会上,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作风与家风》。刘杰副校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陈军副校长、徐恒明主任作重点发言。陈军副校长谈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面对新时代使命,作为一名党员,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徐恒明主任谈道,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从六个方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精神动力和智慧之源,积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夯实筑牢政治理论功底,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实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

 张书民副校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全体党员一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二要结合岗位实际,把握教育规律,注重细节落实,工作中埋头苦干,以身作则,把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加速我校优质化进程尽心尽力;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党性修养,让良好家风根植于心,外化于行,从思想和行动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