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处级领导为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按照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8日,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分别为各支部讲专题党课。

韩党卫.jpg

 韩党卫书记为第三支部党员讲授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党课。他从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习好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总结和学习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辉煌历程,把握历史规律,总结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张书民.jpg

 张书民副校长为第二支部党员讲题为《守立德树人初心开学校发展新局》的党课。他指出,学习党史,就是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他要求,党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而形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刘杰.jpg

 刘杰副校长为第一支部讲题为《赓续精神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的党课。他指出,在庆祝建党的一百周年之际,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能够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生注入昂扬的精神,为事业插上强健的翅膀。学习党史,就是要在重温初心中厚植人民情怀,在咀嚼苦难中坚定人生信仰,在缅怀先烈中树立人生榜样。作为教师,要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扎扎实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教师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陈军.jpg

 陈军副校长为第四支部讲题为《我党十次重要整党整风和学习教育活动回瞻》的党课。他指出,重视思想教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建党百年来,我们党始终重视党的思想建设,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全党。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中央部署的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回顾党的历史上十次重要的整党整风和学习教育活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重要的借鉴作用。他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紧跟中央和大学党委部署,紧贴师生需求,紧盯师德师风,提升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锚定优质化发展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