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各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文:曹钰 南娟峰 图:各支部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根据我校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安排,各支部于11月3日召开支部学习会。

第一支部.jpg

第一支部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

第二支部.JPG

第二支部

 随后,全体党员深入进行讨论,各支部重点发言人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际作发言。他们认为,教育是开发生命的事业,作为一名基础教育工作者,应坚定政治立场,关注学生的道德品质,立足校情、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乐于奉献,勤于思考,为学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第三支部.jpg

第三支部

 韩党卫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结晶,为我们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这就要求我们,一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做“三个传播者”“三个塑造者”“四个引路人”及“四有教师”;三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适应改革,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四要坚持“四个面向”,实施人才战略,打造我校的名师团队,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第四支部.jpg

第四支部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