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巡察整改任务分层落实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落实大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要求,12月15日,韩党卫书记主持召开巡察整改任务分层落实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年级组长参加会议。

IMG_3897.JPG

 会议下发了《附属中学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要求》,并对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年级组长进行了党务工作培训。会议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年级组学习要细化安排,明确主题和重点发言人,同时要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达到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深化理论的效果;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三会一课”等要求开展学习,同时加强支部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确保程序规范。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是抓好基层党建的第一责任人,要紧扣目标任务,层层传递压力,做到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对照整改任务清单,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我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和教职工理论水平。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