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党员干部参观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文 / 高健 图 / 曹钰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思想基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5月25日,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IMG_2753.JPG

 在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举旗定向引领航向”、“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惩贪治腐警钟长鸣”、“人生悲歌后人可鉴”、“探本寻源秦镜高悬”、“大地清风美美与共”等展区。展区运用悬崖勒马造型墙、手莫伸造型、大型三折幕沉浸式体验空间、沙画视频、忏悔视频、触摸屏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现形式,系统展示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形成的原因,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发生在身边的一些典型案例,让每位党员干部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大家清醒地认识到“纪律无情,法律带电”“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参观完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引导大家牢记誓言、践行承诺,做到廉洁自律,持续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img_3014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警醒和教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努力增强自己的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

IMG_3027.JP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