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文 / 高健 图 / 曹钰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我校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附属中学党总支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具体要求,近日,我校4个任期届满的党支部在附中党总支的安排下,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党总支研究制定了《附属中学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对换届选举议程、支委委员设置、支部委员选配条件进行了明确。4个基层党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换届选举办法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并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对新一届委员进行具体分工。附中领导班子成员均全程指导所联系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第一党支部由杨亚利、高燕茹、韩郑文3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杨亚利同志任支部书记;第二党支部由王忠俊、张丹、何文艳3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王忠俊同志任支部书记;第三党支部由徐恒明、江荣娟、成凌3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徐恒明同志任支部书记;第四党支部由刘涛学、南娟峰、赵晨帆3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刘涛学同志任支部书记。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公开透明,充分发挥了党员监督、群众监督的作用,为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进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强的组织基础。

文:高健  图: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