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党总支召开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8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1月27日,我校党总支召开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IMG_4597.JPG

 韩党卫书记领学党章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文件,张书民副校长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刘杰、陈军副校长作重点发言。刘杰副校长从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结合我校实际,他提出,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包含了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望,我们要与时俱进,不断深化教育改革,以满足不同层次学生对教育的需求,为杨凌人民提供优质教育服务。陈军副校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第一次把党的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并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这就要求党员要讲政治、讲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

 韩党卫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充分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发展成就,理解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队伍建设,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方面,他要求,一要坚持制度保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三要坚持调查研究。聚焦问题、精准施策,有效推进学校优质化发展。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