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党总支中心组进行第八次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0月21日,我校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第八次学习。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第八次.JPG

 张书民副校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陈军副校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邓莎莎、何文艳作重点发言。邓莎莎副主任认为,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就是一部集聚人才、团结人才、造就人才、壮大人才的历史。在今后的教书育人中,要把培养创新人才作为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根据教学内容实践的需要,从学生的客观实际出发,及时调整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从而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培养更优秀的人才。何文艳主任谈道,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陕西发展做出明确指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向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迈进。

 韩党卫书记指出,人才工作是我党的历史传统。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党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建功立业。作为附属中学,我们要坚持为人民办满意的教育的宗旨,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培养一支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优秀教师团队。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的讲话明确指出,我们办教育就是要提高人民的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落实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及意识形态专项整改任务,下发了巡视整改任务清单和落实选人用人整改任务清单,并强调了网络安全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各部门及时整改,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