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园地» 劳动实践

仪式感满满:我校德育活动又有创举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文 / 曹钰 图 / 王忠俊 曹钰  阅读次数:

 新的一周开始了,周一的清晨,晨光熹微,返校的师生们惊喜地发现,校门口整齐地站立着一排排“志愿者”,欢迎老师同学们返回校园。灿烂的笑容,亲切的问候,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返校师生从心底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据了解,这项活动是我校德育活动的又一创举,展示了附中学生的青春风采和高雅文明的风貌。此后,每周将由一个班级负责迎接师生返校并进行文明礼仪监督,此举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也起到了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监督的作用。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