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园地» 劳动实践

筑梦新时代 争做好队员

——我校开展第74个建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3 作者:团委  阅读次数: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4周年,进一步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团结引领广大少先队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校少先队组织开展了“筑梦新时代,争做好队员”主题活动。

 10月11日下午,各中队队员代表齐聚党团队活动室,认真聆听了我校陕西省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张宸睿同学、杨凌示范区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陈渭平同学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好少年们讲述了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不断践行热爱祖国、尊老孝亲、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平凡而闪光的事迹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的情感,为全校少先队员们树立了学习榜样。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我校少先队员的责任意识,深刻领会到青少年和国家兴旺、民族振兴的密切关系,相信队员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更加坚强自信,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1.jpg


编辑:姬   燕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