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园地» 德育教育

我校召开中期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文 / 曹钰 图 / 赵文博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管理、教育工作,提升班主任管理水平,我校于11月23日召开中期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育处徐恒明主任主持,陈军副校长,教育处刘涛学、方凯副主任及全体班主任参加。

QQ图片20211125095848.jpg

 会议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学生安全、心理健康、“两操”纪律等问题,明确了对于手机等问题的管理规定,要求班主任一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学生请假制度,落实传染病处理各项要求;二要关注学生心理状况,落实“心灵伙伴”制度,并做好沟通引导工作;三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针对可能发生的各项突发事件,明确“首遇责任制”。

 陈军副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直接关系学生的安危、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班主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责任细化到每一个人、每一个环节;教育处要进一步完善各类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责任落实,切实做细、做实学校安全各项工作。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