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园地» 德育教育

讲爱国卫生 树文明新风

发布日期:2022-03-01   来源:教育处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动我校“五个文明”工程,创建整洁、优美、健康的校园环境,近日由教育处、团委牵头开展了主题为“维护优美校园环境,提高师生健康素养”的新时代爱国卫生活动。

 同学们拿着笤帚、抹布、垃圾篓、钳子等劳动工具,有序投入到田径场、看台、篮球场、教室、图书馆等场所,并对重点场所进行了消毒杀菌。

 在田径场看台,同学们仔细清理每个角落,认真清理扶手灰尘;捡拾绿化带的枯枝树叶,抹去学校橱窗、标语、标识牌的尘土,为全体师生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在图书馆,同学们逐个对书籍录入、分类、整理、上架,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极大地方便了老师和同学们日后能够快速查找、翻阅书籍资料。

 全体教职工员工也认真清理各自办公位,彻底打扫办公室。楼道、教室、办公室、公共区域焕然一新。

 卫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我校将持续保持校园环境的整洁,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整体素质和学校文明的程度,努力追求健康生活方式,共创美好家园。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