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杨凌高新中学教辅资料征订管理的规定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为了规范教辅资料的征订使用,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学校于 2009 年 8 月 27 日召开校长办公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如下。
  一、成立教辅资料招标领导小组
  组 长:孙 颖
  副组长:韩党卫 张书民
  成 员:王联科 曹发禄 陈 军 寇建国
  蔡汉云校长、孙安礼书记实施监督管理。招标完成后由教研室负责实施。
  二、招标的原则
  1 .教辅资料必须是正版,印刷清楚,无缺损。
  2 .教辅材料的选择权是任课教师,审定权是招标领导小组。教师可根据学生不同层次选择一种教辅资料。
  3 .初一年级只征订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教辅资料,初二年级只征订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四科教辅资料。初三可征订中考科目教辅资料。高中可征定高考科目及学业水平测试科目教辅资料。
  4 .不允许教师私自给学生征订资料。学科用报刊的征订全部纳入统一招标,其原则不变。审定后任课教师将收取的资料费交财务室,由财务室统一对外支付。
  5 .任课教师可选用资料 2 ~ 3 种。
  6 .书商要开正规发票。
  三﹑ 随着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入,学校将逐步减少教辅资料的征订,由教师自主研发。
  四 ﹑本规定自 2009 年 8 月 27 日起执行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