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附中多媒体教室管理员职责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一、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应遵守有关操作规定,因违反操作规定造成的损失,管理和使用人员应承担相应的经济责任。
  二、多媒体教室设备在清查,维修期间;设备管理员必须到场,机房钥匙专人保管,不得转借。
  三、定期维护机房卫生,做到无灰尘、无杂物,一般一周固定两次彻底打扫,政教处检查记录(卫生:计算机  桌面  门窗、地面)
  四、设备使用应遵守有关软件使用规定,有效防止病毒,不能携带与教学无关的东西进入机房。
  五、未经学校同意,多媒体教室不承担外来人员培训任务,外来人员无正当理由不得进入多媒体教室,学生课余不得进入机房。
  六、负责教室安全及财产管理与维修,管理人员要及时断电、锁门,并处理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七、负责教室财产的定期清查,一般一周两次,发现损坏应落实责任,照价赔偿。
  八、未经学校同意,所有固定资产均不得私自外借或带出教室。

 

        管理员: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