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附中复印机、一体机使用管理暂行规定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一、目的:复印机、一体机为现代化办公设备,主要用于学校教学办公。由于设备贵重,使用成本高,为了保障学校办公和教学的正常使用以及节省开支,特制定本规定。
  二、复印机、一体机的使用:
  1、使用范围:①学校文件、科室工作计划、教研组工作计划; ②高考、会考、中考成绩、学科竟赛成绩、备用考试题; ③贵重图书资料、档案资料、存档资料; ④上报材料、对外交流材料; ⑤高三、初三教师备课必要的试题、标准答案;⑥其它经主管校长同意的材料; ⑦不适用于学校图书室资料室已有的或市面上能买到的图书和资料。
  2、内容:  ①所有材料在印刷时应办理手续; ②所有印刷材料在印前需经主管领导审批签字主管领导签字应注明数量; ③材料的登记应注明签字领导、经手人、材料性质、数量;④贵重图书资料在印后归学校所有,在办理入库借阅手续后方能使用; ⑤高三、初三教师备课用材料的印刷应有最高限量;⑥职工留为自用的材料除办理上述手续外,还需按成本交纳现金; ⑦学生印刷材料按市价收取现金; ⑧设备的操作限专人专用,除校长同意者外其他任何人不得自行操作使用。
  三、复印机、一体机管理
  1、管理员职责: ①管理员负责设备的日常管理和保养; ②应爱护设备,按使用操作规程使用设备; ③管理员要坚持原则,不得违反规定将设备交他人操作使用、应坚持使用登记制度、不得使用设备干私活; ④应保持机房的清洁卫生,不得使用电炉、明火,注意关门断电,保障安全; ⑤违章操作,管理失职造成损失由管理员承担经济责任。⑥设备维修时,管理员必须始终在场。
  2、结算与维修: ①复印机、一体机消耗品(纸张、版纸、墨粉等)限量发放,登记领用,按月核对结算; ②设备收入用于设备的维护保养。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