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学生上机操作守则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一、进入微机室必须换上干净的拖鞋或鞋套,保持服饰干净整洁,不带灰尘、食品、水等进入。

  二、按老师指定的座位上机,不得高声言谈,四处走动。座位上禁止乱刻乱画。

  三、操作电脑应按照学习规定内容进行,不得随意进行非学习内容的操作。

  四、未经老师许可,不得私自带游戏盘或来历不明的磁盘在微机上进行非法操作。

  五、在机房内不得乱插拔电源线,不得频繁开启电脑电源开关(POWER键),不随意复位(RESET键)。严禁在电脑通电状态下拔插各种设备插件。

  六、在学习期间,如有机器冒烟,异响等异常情况,应及时关机,关向老师报告,等待处理。

  七、上机前要检查座位及计算机,发现损坏要向老师报告,损坏责任为上一次上机者,自己损坏的要主动报告,承担责任并赔偿。

  八、下课时要仔细检查座位,收拾好物品,不得乱丢废物,按次序下课,不拖堂。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