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杨凌高新中学考试命题要求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试卷具体形式要求

1.试卷名称统一为“杨凌高新中学           学年        学期     考试       年级     试题(卷)”。(字号设置为四号,字体为宋体。)

2.试卷名称后要注明命题人及审题人姓名。(字号设置为五号,字体为宋体。)

3.每道大题前需注明题号,试题类型,小题数目,每题的分值、总分,及对该试题的具体要求。(字号设置为四号,字体为宋体。)

4.试题字号统一设置为五号,字体为宋体。

5.试卷页面设置为16K,左右页边距统一设置为2.5cm,上下页边距统一设置为2cm,页脚设置为“第几页共几页”。

6.命题人可根据需要在试卷后设置答题卡,答题卡具体形式可参照试卷的要求进行设置。

7.试卷和答案要放置在不同的电子文档中。

其它要求

1. 命题人要注意试题的保密,如产生相关问题,学校将按照《杨凌高新中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进行处理,并在校内进行公示。

2.命题人要认真按照本命题要求进行命题,并认真检查,保证试题的质量,如在考试中因试题命题质量产生问题,学校将按照《杨凌高新中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进行处理,并在校内进行公示。

3.命题人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经审题人审核过的试题上交至教务处,上交时要包括:①试题及答案的电子文档;②试题及答案的打印文档,如逾期不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命题人及审题人共同承担,学校将按照《杨凌高新中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进行处理,并在校内进行公示。

4.命题教师命题时要填写《各学科命题细则表》(见附件),并将其电子文档及打印文档上交至教务处。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