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旧)» 学生活动

杨凌高新中学庆七一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1-07-0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 valign="top" height="500">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庆祝建党90周年,杨凌高新中学全体师生在大操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威武的学校国旗班全员出旗,步伐整齐,口令洪亮,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师生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高一B1刘一丹、董悦两名学生的歌颂中国共产党的诗歌朗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0年的历史和丰功伟绩,感情充沛、声情并茂,获得全体师阵阵掌声。

/

/

/

/

/

 /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